了結

2012031419:56
 
今天到你公司..給妳電話..妳沒接...預料中的事...哈
真的是斷的乾乾淨淨....毫不留情
給你的東西是早就買好了...是要給妳的...專程送去給妳...
結果找不到你的車子...只好拜託警衛轉交...這就是愛得死去活來的兩個人......最後的..............
本來想浪漫一點的方式給妳.....結果如此不堪.....哈哈哈.....
我說過的話我會做到....你放心.....我說過我是個不會糾纏的人...
其實好想看到妳...本來想等你下班...可是....我害怕我承受不住..也害怕你會嚇到....
真的好想妳....好想妳....好想妳........好想妳.........

但真的那麼開心嗎...我一走LINE馬上來個勝利的手勢.....我真有那麼..........

每每...我都默默流下淚來....我害怕孤獨....我好怕.....
我真的只剩回憶了嗎......



只是想告訴妳.....我真的好愛妳......好愛妳........我會永遠在這等妳......期待你的出現....

在我心中完美的妳......是我永遠的老婆.....永遠愛妳